请输入名称

【盾冬】捕捉指南 (小甜饼,一发完)

🌸

古戈:

七夕贺文,明天没时间,今天提前写了。


小短文,食用愉快。


大家七夕快乐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如何捕捉一只吧唧宝贝陪你过七夕?


 


1.


【吧唧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,幼儿期甜蜜可口,成年期性感诱人,是七夕出行的最好伴侣。他的具体特征如下:躯体修长,肌肉结实,脉络漂亮;眼睛大而圆,灰绿色,像柔和的月光,也像深邃的盈盈湖水。


 


只要心地善良,幼儿期的吧唧愿意亲近一切靠近的生物,武力值高但性情温顺,相对较好捕获。


 


但准备捕捉的各位需要注意,幼儿期的吧唧身边经常尾随一只“唧唧”叫的大盾。


 


大盾同样属于幼儿期,身体虚弱脾气火爆,如果您想要捕捉吧唧,建议先引开大盾,在他的视线范围外进行捕捉。否则,大盾将对您发起“想逮走我的吧唧我要揍死你我可以揍一天”的攻击。


 


此时请您务必不要还手。因为如若您不幸触发“推倒了大盾”等类似状况,幼儿期吧唧将对您发起攻击,届时请务必立刻停止捕捉,诚恳道歉,并赔上抹茶冰淇淋两只,方可安全离开。】


 


 


 


 


2.


【食物是吧唧宝贝最感兴趣的,若有美味可口的诱饵,您将事半功倍。


 


建议准备食物如下:苹果派、栗子布丁、天鹅泡芙、杏仁小西饼、蔓越莓司康等甜品,同时配备草莓汁、鲜牛奶等口味清爽的饮品。届时,您只需将诱饵摆放在桌子上,吧唧宝贝自然会闻讯而来。


 


当然,此条建议仍有风险,因为吧唧宝贝可能会因为您准备的食物不好吃而掀翻桌子离开,或者因为您的食物太好吃而将其卷走,如果您此时偷偷跟上去,就会发现,他把这些好吃的诱饵带回窝里分给了大盾。


 


此刻也请您务必不要打扰两个宝贝的进食,否则不爽地吧唧宝贝会对您发起进攻,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将不再得到保障。】


 


 


 


 


3.


【成年吧唧宝贝的捕捉难度增加,他警惕谨慎,对一切近身的生物十分敏感。


 


若您在幼儿期未捕捉成功,此时希望也不大了,本篇指南对此无法提供任何建议。但值得一提的是,此时吧唧宝贝的好伙伴大盾也已经步入成年期,成年期的大盾身体强健俊美,性情稳定,但本质上和幼儿期“护夫宝”并无不同,且武力值达到max。


 


若您执意进行捕捉,请注意来自大盾的必杀技“飞盾”。届时,您将有生命危险。】


 


 


 


 


4.


【警告1:请准备进行捕捉的各位切记本条。


 


切勿试图使用任何暴力手段对吧唧宝贝进行捕捉!


 


吧唧宝贝的成长是艰难坎坷的,在成长的过程中,吧唧的武力值达到???等级。


 


若您不遵从本条警告,使用了枪支、麻醉针、锁链、电击枪等具有攻击性的捕捉工具,除了暴走的大盾,也请注意来自吧唧的榴弹枪、狙击枪、战术刀或金属臂的攻击。


 


本篇指南认为在这种情况下,捕捉者生还可能接近于零。当然,如果您侥幸逃脱,请收拾细软,尽快逃走。】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5.


【警告2:在捕捉过程中,若遇到传销组织拉拢您入伙,承诺事成之后吧唧宝贝平分,请不要相信,及时报警。


 


此传销团伙行事猖獗,成员众多,曾经对吧唧宝贝造成极大伤害。


 


他们的特点是颜值水平普遍较低,废话较多,坏人两个字基本写在脸上。该组织的标志是一只面貌丑陋的章鱼,自称“九头蛇”。


 


友情提示:由大盾领导的超级宝贝小分队正对该组织进行大力打击,九头蛇内部几近溃散,入伙请谨慎。】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6.


Bucky刚刚洗完澡走进客厅,就看到Steve划着手机,用力的憋着好不让自己笑出来。他的眼睛闪闪发亮,睫毛随着眼睛眨动对剪在一起。


 


“Hey。”Bucky轻手轻脚地走到沙发边,在他耳朵边打了一个响指。“你在看什么Steve?”


 


“没什么。”Steve笑着捉住那只手,放在唇边亲了一口。“我学习了一点新的知识。”


 


“是什么?”Bucky盘腿坐在沙发前的地板上,Steve习惯的拿起扔在沙发上的毛巾仔细的帮他擦着头发。


 


“嗯,如何捕获一只吧唧宝贝。”Steve假装严肃的说道,他的语气正经的像在讨论一个学术问题。


 


“What  the  hell……”Bucky反手拿起Steve放在一边的手机,查看着上面的信息。


 


这是某个论坛上的一个帖子,题目叫做【如何捕捉一只吧唧宝贝陪你过七夕?】。


 


帖子火爆程度令人瞠目结舌,Bucky皱着眉浏览这个有模有样的捕捉指南,惊恐的看着评论区的几万条回复都在摩拳擦掌的准备来捕捉自己。


 


“这些人疯了吗?”他小声的嘀咕,考虑要不要把网址分享给Bruce,让他治疗一下这些人的脑子。


 


“只是一个善意的玩笑。”Steve把毛巾放到桌子上,弯下身子从背后把他抱进怀里,亲昵的蹭着Bucky的脖颈。


 


“你看看。”他伸出手指划着手机屏幕,带点抱怨的开口。“你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吧唧宝贝,我却是一只唧唧叫的大盾,这可真不公平。”


 


“那你来做世界上最珍贵的大盾宝贝好了,我可一点都不觉得荣幸。”Bucky嗤笑着说。


 


“不,这写的也没错。”Steve反驳。“你什么时候都这么招人喜欢。”


 


“而且要是有人想抓走你,我就会释放我的必杀技,这可一点错都没有。”Steve忍不住笑出来,灼热的呼吸打在Bucky的颈间,让他有点痒的歪了歪头。


 


“那些平民要是被你的盾飞了,恐怕就完蛋了。”


 


“所以他们才不敢随便来捕捉我的吧唧宝贝。”Steve似乎沉浸在这个话题中出不来了,他开心的像一个得到了最甜蜂蜜的棕熊,想在满是阳光和花朵的森林里打滚。


 


“快停下这愚蠢的称呼!不然我要揍你了!”


 


“噢好吧。”Steve马上控制住表情,但只持续了两秒钟,又忍不住笑着亲亲Bucky的耳朵。


 


“天哪,吧唧宝贝。这可真是个贴切的形容。”


 


我有二百磅重,能徒手撕碎汽车。Bucky冷着脸看着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Steve心想,决定放弃这个话题。


 


“什么是七夕?”


 


“中国的一种节日,我猜大概类似于我们的情人节?”Steve思索了一下回答。


 


“今天?”


 


“今天。”


 


“其实我觉得这篇捕捉指南可以再加上一条。”Bucky勾了勾唇角。“手伸出来。”


 


Steve听话的直起身子,看着Bucky转过身来和他对面坐着,才把手伸到他面前。


 


“好了,捉到了。”Bucky似笑非笑地把自己的手放进Steve的手中。“只要他是那个叫Steve Rogers的傻小子,一下子就可以捉到了。”


 


Steve愣了愣,随即握紧了他的手,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,目光灼灼的盯着他。


 


Bucky坦然的与他对视,然后有点受不了的戳戳Steve抿起来的嘴巴。


 


“hey,你到底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过七夕?”


 


“当然要。”他顿了顿。


 


“不过我要按照正常的顺序捕捉你,这样显得我比较诚恳。”


 


“那你准备怎么做?”Bucky故意绷住脸问道。


 


“嗯……就按照上面写的方法试试看,找个风景优美的地方,铺上一块野餐布,在上面摆上苹果派、栗子布丁、天鹅泡芙、杏仁小西饼,噢还有草莓汁和鲜牛奶。不知道吧唧宝贝会不会心动。”Steve认真的说着自己的计划,看着眼前的Bucky笑成一团,眼角都出现了细小的纹路。


 


“那他有没有什么招牌?比如别人没有的东西?”


 


“当然有!”Steve扑过去把Bucky抱住,两个人蜷缩在不大的布艺沙发上。“他还有一个固执的布鲁克林傻小子,就坐在野餐布上,等着他的吧唧宝贝来和他玩呢。”


 


“好极了,你成功了Rogers。现在让我们一起出门去吃那些美味的诱饵吧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7.


今天是七夕,Sam觉得这个节日和他没什么关系。他看着论坛里自己的新帖子不断的增长热度,积分和鲜花仿佛已经成群结队的朝他飞过来了。


 


我要谦虚,我不能笑。


 


Sam使劲儿的抿住嘴,得意的点开闪烁不停地消息提示。


 


好了我知道了,你们都想去捉一只吧唧宝贝,他飞快的划着手机,浏览着数不清的回复。


 


不过事情好像有点出乎他的意料。


 


Sam不解的看着满屏幕的“23476楼的同学说的对!!!祝福他们!!!”、“祝福+1。”


 


怎么回事?他慢慢的往回翻着,直到看见了23476楼熟悉的ID


 


23476L 一个盾


捕捉吧唧宝贝都有生命危险了,大家还是放弃吧。我觉得唧唧叫的大盾和吧唧宝贝在一起最般配了,不如祝他们幸福?


 


一阵令人窒息的安静之后,Sam决定开一个新的帖子,题目也想好了,名字就叫做【泄愤的时候该去哪里捕捉九头蛇】



评论

热度(8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