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名称

【芽詹】凉水

甘楽:



设定:算是双向暗恋啦嘻嘻
一篇清凉的夏日小小小甜饼☀️

灵感来自于微博,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我微博@毛毛狼Furrrrry搜这篇的名字,里面有的。

BGM:《Mystery of Love》






凉水






炎炎的夏日总是令人浑身黏糊得不舒服。这时候,接满凉水的浴缸简直是最能使人快乐的东西了。这天的天气简直热到不行,Steve照例来James家里玩儿,和Barnes太太问了好之后,他被James拉着走上了楼。

“Steve你快点儿。我热死了,真的热死我了,我觉得我马上就要化成一滩名为James的液体了……Steve你拿一下我们的衣服,在衣柜里,我现在去放水——对,就是那儿,左侧的上层……”


Steve打开衣柜的左半边部分,很容易地找到了他们的衣服。他捧着这堆衣服盯着它们,突然愣得有些出神。其实,Barnes太太把他们的衣服放在了一起,确切地说是混在了一起,而这竟让他心里莫名地升起了一股强烈的满足感——
他们的衣服混在一起了。Steve忍不住微微笑了起来。

但浴室里传来的放水声还是立刻把Steve从这种满足感中拽了出来。James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很信任自己,勾肩搭背,一起上下学、去洗手间,甚至一起泡澡……
这些事情肯定是Bucky相信他在会和他一起做的。
Steve的眼神又黯了下来。

“Stevie!水放好了,你拿个衣服也太慢了吧,是害羞了吗?”浴室里传出James催促的话语。

唉,到底他什么时候才能感受到呢?





跑完凉水澡的两个人跑到房间外的露台吹风。
傍晚的凉风阵阵拂面吹来,让人很想张开双臂拥抱这股凉意。还有余晖从侧面照过来,温柔地撒在这两名少年的白色背心和微湿的发上。

Steve偏过头,偷偷地瞄着James。
阳光下的James真的很好看,更别说他还微眯着眼睛,正笑着享受着凉风,样子简直美好地像一幅构图和光影都百分百完美的油画。

Steve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。他握了握拳,感受到自己的指甲摩擦着手心。

“Bucky,我一直很想问你,”他迟疑地开口,“你喜欢怎么样的姑娘?”

“嗯……让我想想。”James依旧笑着,不过Steve能看得出他的双眼飞快地在楼下的人群中搜寻着。

James的眼神在五秒后突然闪起亮光,接着Steve听到了他这么说道:
“看到桥那边红色小汽车旁的那位姑娘吗?天啊,看看她那头耀眼的金发和那双温柔的蓝眼睛……”他转向Steve望着他,接着缓缓地说道——

“说实话,我可喜欢这样的了。”






Fin.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