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名称

复联日常(18) 端午节嘛~记得吃粽子呀~

嵎夷:

18
1.寡姐看着电视机的端午广告,越看越觉得熟悉
或许……可以叫浩克出来,接个粽子广告赚点酒钱??


2.“kid,你要吃这个么?”铁爸爸扬了扬手里剥了壳(或者剥了叶子?)的粽子~
“哦,不,不用,Mr.Stark,我不饿”
“是么?但是我觉得你眼里有浓浓得渴望啊”
“唔,没有,我不是想吃它,只是,唔,它能被Mr.Stark亲手剥掉包装,唔,很幸运呢!”
“???”来来来,回房间回房间,吃什么粽子?怕不是昨晚没有满足你啊!!

3.“史蒂乎,我想让你当我手里的粽子!”
“?为什么呀?”
“因为这样,我不仅能把你捧在手心,还可以吃到肚子里!”
“乖,晚上我们研究一下你怎么吃好不好?”

4.“底迪,你看这个粽子和你多像啊,绿绿的,小小的,多精致,让人一看到就想吃掉!”
“是么,我觉得我的刀也挺可爱的,你要不要看来试一下?”




5.“Wanda,Nat,根据我的数据认知,中国的粽子一般是不用铁丝缠绕做固定的……”
“班纳,是这样的么?”
“唔,虽然我早就觉得不对劲,但是你开心就好~”班纳傻笑……
“唔~那幻视,我们用什么给它固定啊?订书针么?”
“或者,我们可以用意念控制它不散?”
“对诶,你好机智”
停下手的寡姐,围观的班纳:????诶嘿?你们这个比用铁丝更不靠谱吧!!!


6.“Sam你身上什么味?”
“唔……是史传奇送给我什么艾叶包,我看着感觉应该是泡澡的!你还别说,这个味道闻着真带劲!”
史传奇:其实那是我送给你的泡脚用的……泡澡的没舍得给……


7.肥啾在客厅吃甜饼,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厨房忙什么,但是等着就对了,反正有吃的~


8.史传奇带着罗斯穿梭在中国的大街小巷~入目都是浓浓的端午气息……
不禁感叹:来自东方的神秘节日力量!


9.格鲁特不喜欢吃粽子,他觉得粽叶是自己的同类,这么对他们不厚道??
火箭也不喜欢,因为吃完自己嘴边的毛毛就黏腻腻的……要打理好久!

10.德拉克斯吃完一个粽子,问大家“你们难道不觉有一种神秘的力量,扼住你们的喉咙么?”

没有,我们吃粽子知道要剥叶子……


11.卡魔拉和星云吃完一个粽子后,就坐着看星爵吃……
一个、两个、三个、……
“姐,我们先去睡觉吧,等他撑死了再来给他收尸!”

评论

热度(5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