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名称

(盾冬)苦茶 一发完

😐

沐雨长歌:

私心tag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   托尼鬼鬼祟祟的来到复仇者大厦的客厅,小心翼翼的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纸包,仔细的看了看,又小心翼翼的塞回口袋里,这才打了个响指:“Friday,好姑娘,烧水。”“好的,boss。”
   水烧开后,托尼才又拿出了那个小纸包,抖进茶壶,又随意抓了一把茶叶,迅速的扔进茶壶,才慢慢倒进热水。托尼拿出明显与茶壶同一套的几个小茶杯,一字排开。看着这一切,托尼得意洋洋的点点头。“Friday,看看复仇者们在大厦里,通知他来客厅开会。”“OK,boss。”
    “早上好!斯塔克先生!是要开会吗?天啊我还没参加过复仇者的会议!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?天啊我好紧张……”首先进来的小蜘蛛一进来就直奔托尼,问题向机关枪一样朝着托尼射去。
   “停下,孩子,别紧张,还有时间。来,先喝杯茶。”托尼亲自拿起茶壶斟了一杯,递给彼得。彼得简直受宠若惊,接过茶杯一饮而尽。“什么味道?”托尼立刻追问。小蜘蛛咂咂嘴:“有点像小雏菊的味道,也有点像梅姨做的点心的味道。”托尼神色莫测的点点头。
     这时候,班纳博士也和娜塔莎相携而来。“早上好,布鲁斯。早上好,娜塔。”托尼冲着他们点头“要来杯茶吗?”
   “当然。谢谢。”班纳博士推推眼镜,坐到了一侧沙发上,娜塔莎也跟着坐到班纳博士旁边。“托尼,不是要开会吗?关于什么的?”
    “开会什么的等会再说,来,先来杯茶。”托尼举着两只小茶杯,递给了班纳和娜塔莎。班纳不疑有它,道谢接过。娜塔莎似笑非笑的看了托尼一眼:“斯塔克,你打的什么鬼主意?”
    “当然没有!我能打什么主意!我只是想请你们喝茶!”托尼故作无辜的大着,一脸的的委屈。娜塔莎这才狐疑的接过,小小的喝了一口,皱了皱眉。
    “什么味道?”托尼迫不及待的问。“你猜。”娜塔看着托尼,“斯塔克,你做了什么?”
    还没等托尼回答,班纳博士先提问了:“托尼,你给我的不是茶吗?为什么一股咖啡味?这个味道很特别,很像我在研究伽马射线时呆的那个实验室提供的咖啡的味道。那个实验室的咖啡味道很特别。怎么回事?”
    托尼听完,打了个哈哈“一会解释,一会解释。娜塔,你的事什么味道?”
   “香槟和硝烟的混合。有问题吗?”娜塔莎冷笑着看着托尼,托尼缩了缩脖子“没有!当然没有!”这个时候鹰眼也进来了,托尼简直迫不及待的迎了上去:“早上好!巴顿!快来杯茶!”
    “这茶有什么问题吗?不然你怎么这么热情?”克林特简直不敢相信“不会是过期了你拿来坑我吧?还是往里下了药?”
    “当然没有!不信我喝给你看!”托尼也端起一杯,仰头喝下。克林特虽然疑惑,也跟着喝了一口。“奇怪?怎么是奶油浓汤的味道?还是我妻子煮出来的味道?”克林特看向托尼,“你到底干了什么?”
     托尼双手举过头顶投降状:“冤枉啊!等队长来了我一起解释!”
    史蒂夫走进客厅的时候托尼简直要热泪盈眶,他觉得自己快要被其他人的视线在身上烧出几个洞了。“早上好,各位。是要开会吗?”史蒂夫温和的打了招呼,其他人也神色莫测的一一点头回应。“开会不急。来,队长,先尝尝这杯茶怎么样?”托尼简直迫不及待的将茶杯塞到史蒂夫手上,目光灼灼的盯着史蒂夫。史蒂夫眨眨眼,喝了下去。“有点涩,有点像我参军时军营里廉价的酒的味道,又有点像巴基的妈妈煮的蔬菜汤的味道。”史蒂夫仿佛陷入回忆,又好像突然清醒过来:“托尼,你做了什么?”
    “听我解释!听我解释!”托尼急忙说,好像不说快点就有人要暴起伤人一样。“这就是正常的茶!我只是加了点胡子兄弟——就是斯特兰奇寄给我的魔法药粉而已!这个药粉能让人尝到自己的人生的味道!仅此而已!”
    “什么人生的味道?这个味道是怎么判定的?”克林特好像突然来了兴致。
    “有可能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改变的味道,也有可能是你人生中最长时间存在的味道大概吧……像我的味道就是机油和钢铁的味道……。”托尼顶着美国队长不赞同的眼光喃喃到。
    “不,托尼,你不能拿队友们做实验,也不能随意窥探队友们的隐私,你这样做是不对的……”托尼在美国队长对你很不满意的表情下瑟瑟发抖。
    这时候,巴基全副武装的冲了进来,作战服上的硝烟仿佛还没褪去。托尼从来没有这么爱过巴基,感谢他的出现,转移了老冰棍的注意力。
   “嘿,我们要开会了吗?我没迟到吧?”巴基看见杯子里的茶,伸手去拿“太好了,我刚执行完任务,正渴着呢。”
   “巴基!不!”在史蒂夫阻止之前,巴基已经将茶倒进了嘴里,一饮而尽。
   “好苦,”巴基皱眉“你们忘加糖了吗?”
end
漫威的编剧们啊,巴基的命运这么苦?你们是忘加糖了吗?(生气)(生气)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